长兴拼团购房18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2月5日前完成购房可享长兴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1-17 16:26:26

来源: 长兴房地产业协会

分类: 政策法规

9667次浏览


在2016年2月5日试行的《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长兴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意见补充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关于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奖励5平方米;外地人口购房奖励5平方米;在外长兴籍人才回乡购房奖励5平方米;其他人才购房奖励4万元;企业高层次人才可享不同额度奖励政策的试行一年期限即将到期,因此,长兴购房者需在2月5日前签订购房合同并完成合同备案才可享受政策补贴!

2016年,长兴楼市在新政利好的推动下新房成交节节攀升,新房价格也在上海等外地购房者的“抢市”大潮中呈现了持续上涨!而新政截止日期2017年2月5日即将临近,因此,长兴新房成交或将在年前呈现一次小高峰。

新政截止时间临近,小编温馨提醒:

1、已定好房源的客户应尽快签订购房合同并进行备案;

2、已签订好的购房合同应尽快进行备案;

3、还在犹豫买房的客户应尽早决定,抓住最后的“优惠”时机。

政策细则:

一、实施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奖励。

农村居民持身份证,在长兴县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给予所购普通商品住宅5平方米的房价奖励。

农村居民利用宅基地上自有住房出租、合股(合作)、自营兴办特色民宿的,经县旅委认定后,在长兴县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根据民宿经营年限给予不同奖励。具体奖励标准为:经营年限5年(含)~10年的,给予所购普通商品住宅7平方米的房价奖励;经营年限10年(含)~20年的,给予所购普通商品住宅10平方米的房价奖励;经营年限20年(含)以上的,给予所购普通商品住宅15平方米的房价奖励。

二、外地人口购房奖励。对持非长兴县居民身份证的人员,近三年内无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在长兴县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给予所购普通商品住宅5平方米的房价奖励。

三、在外长兴籍人才回乡购房奖励。对在外创业、工作的长兴籍人才,在长兴县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给予所购普通商品住宅5平方米的房价奖励。

四、全县其他人才购房奖励。对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中级职称或高 级技工证书的人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国有企业在编人员),在长兴县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给予一次性购房补助4万元。

五、企业高层次人才购房奖励。对符合条件的人才来长兴工作满两年、在我县新购买商品住房取得房产证后,且未享受过我县购房补助的企业高层次人才,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标准为:院士200万元,国级重点人才100万元,省部级重点人才80万元,博士、正高职称(高 级技师)30万元,硕士或副高职称(技师)10万元。同时依据《长兴县企业人才政策奖励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对各类人才按积分享受购房补贴。对于一次性购房补助资金超过人才实际购房款的,则按实际购房款足额补助。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