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7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湖州这个地方 拆除了!

发布时间: 2024-03-06 09:54:49

来源: 湖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2713次浏览


最新消息,湖州凤凰湾片区大享玻璃制品厂水塔成功爆破拆除,片区有机更新又进一步。17095311612455170546.webp.jpg
3月3日,总高35米的大享玻璃制品厂水塔轰然倒塌,成功爆破拆除。
这标志着凤凰湾片区拆除工作暂告一段落,片区有机更新又向前迈进一步。

据了解,凤凰湾开发片区是新区重点发展的板块之一,共征迁拆除企业32家及热力管道1处,涉及土地面积约1025亩,拆除建筑面积约40.4万平方米。


自去年启动凤凰湾建设专项攻坚行动以来,除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待搬迁外,其余企业及管道均已拆除。

查看相册

得力·天逸湾

11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21㎡);5室(224㎡);3室(106㎡);

地址:[城中区] 画溪大道与士林路交叉口向北2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588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湾片区布局了未来社区、滨水商娱、智慧科技、公共游憩等核心功能。

17095311624553343619.webp.jpg随着片区征迁工作暂告一段落,接下来,景观环境、道路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将加快推进,全力打造文创产研居五位一体的城市服务样板区。

责任编辑: 135888968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