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9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公布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45:25

来源: 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10144次浏览


住建部公布了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上海共12个村镇上榜:金山张堰镇、松江佘山镇、崇明横沙乡获评美丽宜居小镇示范,松江新浜镇南杨村、浦东书院镇塘北村、奉贤庄行镇潘垫村等9个村被评为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上海的空气环境质量虽然说相比帝都来说,算是已经比较好的,近年来在政府的治理下,空气状况岁有所好转,但是身边还是需要时常备个口罩“防身”,冬天一大早起床,看到窗外“雾蒙蒙”的世界似乎也是家常便饭。

我们在选房子的时候,往往只看重单价、地段、户型、升 值空间,却忽略了最重要的空气和环境质量问题,近日上海市就颁布了12个宜居城镇,其中有3个镇9个村。这12个环境优美的区域中,其实已经鲜有新房供应了。如浦东书院、崇明横沙、奉贤庄行,都已经很久没有房源供应,而松江佘山、金山张堰镇、浦东航头,是为数不多的仍有一手房源在售的美丽宜居小镇。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