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7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大连长兴岛怡海花园房价走势及户型解析

发布时间: 2017-03-16 14:47:1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5797次浏览


长兴岛怡海花园好不好?周边配套设施和交通情况怎么样?目前大连长兴岛房价是多少?有哪些优质的二手房房源值得推荐?今天小编就带着这些购房者热点关注的问题,来详细了解长兴岛怡海花园,希望这些干货能够帮助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房子。

长兴岛怡海花园简介

长兴岛怡海花园位于长兴岛核心位置,是政治、金融、商业中心。其卓越的地位,早已成为焦点。小区整体为多层和小高层为主的欧式风格建筑,融汇小岛独特风情,将西方的奔放与东方的古典体现的淋漓尽致,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小区外墙保温采用挤塑板,保温效果极佳;屋顶保温采用挤塑板,西班牙瓦,实用与美观完美结合;涂料和面砖相结合的外立面、双色供挤塑钢窗、理石楼梯面、可视对讲门、集中供暖、进口高档电梯、半地下车库 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开发商的细致,透露着中西合璧的臻美。

怡海花园(长兴岛)地址在哪?交通状况如何?

怡海花园(长兴岛)地址:临港工业区三堂街与星岛路交汇处东南角

怡海花园(长兴岛)附近公交车、出租车

怡海花园(长兴岛)房价走势根据查房价数据显示,本月怡海花园(长兴岛)二手房均价为0.00,环比上月上升0.00%,同比去年上升0.00%。如果想具体了解怡海花园(长兴岛)的房价走势情况,请点击 怡海花园(长兴岛)房价走势。

怡海花园(长兴岛)周边配套信息幼儿园:小红帽幼儿园,阳光幼儿园

中小学:三堂小学

大学:暂无

商场:凯立商场,银鹅大厦

医院:乐业诊所,海上诊所,阳光药房,长信药房

邮局:邮政邮局

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

其它:如家快捷酒店

怡海花园(长兴岛)二手房推荐推荐房源1:怡海花园(长兴岛)2室1厅二手房 建筑面积:100.0㎡ 售价:29万(2900.0元/㎡)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