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9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长兴9000万奖励购房者

发布时间: 2017-01-07 11:55:00

来源: 长兴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12次浏览


“当个城里人真好,小孙子能上住房旁优秀的幼儿园,家里人生病了也能及时到人民医院看病。 ”昨天,在翡翠名都小区小公园里,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陈湾村的王小根老人在打太极拳,见到记者,连声说城里居住条件好。

今年8月份,王小根的房屋被征迁,他选择商品房安置,买了翡翠名都小区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享受购房奖励等优惠政策,挺划算,关键是城市医疗、教育及其他赚钱机会比乡下好又多,儿子儿媳妇喜欢,刚开始我也不适应,现在我很喜欢在城里住了。 ”王小根喜滋滋地说。

今年2月份长兴出台的房产新政,直接推动很多长兴农村居民由“看房者”成为“购房者”。

长兴建设局房管科提供的数据显示,1~11月全县享受新政备案2795套,面积33.33万平方米,新政备案销售面积占到总销售面积的40%。其中农村居民进城购房1716套,占了大头。另外还有在外长兴籍人才、外地人口、其他人才等特定群体的“有奖购房”。预计奖励金额9000万元,目前已发放2000多万元,带动税收近2亿元。

记者了解到,随着房产优惠政策即将到期,楼市再次活跃。今年27岁的王娟是长兴人,自大学毕业后便一直留在宁波从事外贸工作。就在最近,她从宁波赶回,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了购房协议,购买了一套141平方米的商品房。令她开心的是,享受到了在外长兴籍人才回乡购房政策,获得5平方米的房价奖励,折合人民币28800元左右。 去年大学毕业的陈杰得知有专门针对全日制本科大学生的优惠政策,但政策就要到期了,他推掉了手头上的活,到各楼盘看房选房。前几天,他在紫金南苑买了一套120平方米的新房作为婚房。按照规定,他可以获得一次性购房补助4万元。

据了解,到明年2月5日截止的购房奖励政策包括:农村居民、外地人口、长兴籍在外人才回乡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享受所购商品房5平方米的房价奖励;全日制本科或中级职称人才享受4万元一次性补助等。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