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19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长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办理登记41060件

发布时间: 2017-01-05 15:43:2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政策法规

6932次浏览


2016年1月4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成立,至此,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满一年。2016年6月12日,经过半年的准备,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发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这一天起,长兴全县域内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统一由位于县市民服务中心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

到目前为止,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共41060件(其中不动产登记证明11730张),公开查询32672人次,同时启动了农房登记、“房产权属证明”网上服务、微信平台网上预约服务等便民服务。此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先后四个季度都被评为长兴市民服务中心红旗窗口,还获赠社会各界感谢锦旗10多面。

其实,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之初,也遭遇了重重困难,“那时候中心面临数据整合困难,由于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不久,可借鉴的经验也不多,工作人员对新系统的操作经验少,办事程序也比较冗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说,为了解决难题,中心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业务和人员的融合,完善了不动产登记机制,对冗长程序进行精简,大大提高了不动产登记效率。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