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8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浙江2017淘汰毛坯房 长兴毛坯房房价将涨

发布时间: 2016-12-15 11:13:35

来源: 中国山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07次浏览


2017年设区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将实行全装修,2018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淘汰毛坯房。毛坯房二次装修产生的噪声和灰尘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已是久治不愈的顽症,自行装修随意拆改建筑主体结构的现象随处可见,以至新房变成了“危楼”。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既明确了住宅全装修的实施范围,又提出了加强住宅全装修建设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从此浙江将没有毛坯房。

面对房产转型升级全装修代替毛坯房,开发商考虑的是业务的拓展如何盈利,家装企业面临的则是企业的转型如何自救,做为购房者的我们所关心的则是房价会否疯涨,全装修的标准又能否达标?

全装修是指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毕,厨房与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

随着住宅产业化的逐渐成熟与升级,全装修住宅将成为一种行业主流。面对全装修住宅开发商的产业链往后延伸一块,这就意味着开发商的利益空间会有所增加,房子的价格也会在装修的对比下划分等级。各大房企绝对不会放过这一新的利润增长点,房价被推高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小编寄语:现在购买的期房大都2017年交房,明年或今年下半年房企所推售的房屋将于2018年交房。如果您想购买毛坯房将是不可错过的一年;如果您中意全装房,您大可等新政执行后购买,但要做好房价飙升的准备。

>>长兴楼盘,长兴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