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17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长兴星龙湾一期现房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6-11-23 17:24:01

来源: 长兴房产超市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187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最考验的是眼光,选地段,看户型,谈价格,真是一个考验双商的力气活!星龙湾位于长兴雉城镇发展大道与经二路交叉口处,项目自现房销售后,市场关注度颇高。据悉,目前星龙湾一期现房火热销售,二期新品也即将上映。

星龙湾实景

星龙湾雄踞长兴浙北,与太湖新城遥相呼应,秉承“嵩尚自然,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以建设美丽城市为己任,为城市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精品。

为什么星龙湾户型这么受喜爱?

①可变户型,多重空间附赠

无论是120平米左右的雅致美居,还是170余米奢适华宅,都拥有形势多变的N+1多重附赠空间,为居者带来超高性价比和珍贵的空间附加值。

②100%人车分流,安全有保障

实现行人,自行车及汽车三者之间100%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保证园区居民的安全与环境整洁,体现高档小区与普通小区的本质区别。

③4.2米架空层,大面积活动空间

细致架空层设有大面积活动空间和绿色延伸,加强了景观的渗透与延伸,并引进部分泛会所功能的室内小型儿童乐园及老人活动健身场所,为居者提供的和谐温馨的邻里生活文化。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38㎡,四室两厅三卫建筑面积约177㎡。

Art Deco建筑风格

星龙湾充分汲取长兴独有的山水人文气质,追求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天然人字河流沿社区蜿蜒而过,自然形成三园,两河,一湾城的恢弘格局。27 Art Deco新古典水岸华宅沿河逶迤排布,风生水起,生机无限,让居者体验贵隐繁华的人生礼遇,成就一方 静谧,安宁,清新的养生之所。

楼盘地址: 雉城镇发展大道与经二路交叉口处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