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11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人才购房近尾声 抄底买房正当时

人才购房近尾声 抄底买房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6-05-06 11:19:1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58次浏览


今年以来,楼市的利好消息不断。从银行的降准、降息,到力度空前的“3·30”楼市新政,政策对楼市的利好力度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利好消息不断刺激,长兴楼市也迎来成交的旺季。

买房理由一:新政频出楼市利好消息不断

今年以来的地产圈并不安静。今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关于楼市的新政频出,利好力度空前。“330新政”、降息降准、信贷政策等诸多宽松性政策扎堆出台,对楼市的激励作用毋庸置疑。

收到政策影响,楼市迎来了“红五月”,全国一、二线城市成交回暖,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长兴楼市开始升温。截止到5月,长兴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767笔,金额2.86亿元,贷款受理量创历史新高。这个数据从侧面反映,政策优惠对长兴人的买房热情的激励作用不容小觑。

今年前五月,全县销售商品房2098套,27.28万平方米,并总体呈现出逐月上升的态势。其中,今年5月份,全县销售商品房共计637套,总面积8.9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34.7%,环比上升52.2 %。

5月份全县普通住宅销售均价为6374元/平方米,同比上升1.2%。不过,相对于往年,这个增量并不算多,而是稳增长。

买房理由二:人才购房“末班车”六月抄底正当时

不同于过去几年房价的“量价齐升”,长兴的楼市成交量回涨,并不是价格和交易量的普涨,而是在价格基本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成交量活跃的单边上涨,也就是“量增价稳”。活跃的房地产市场加上一系列的房地产优惠政策,六月购无疑是是购房者抓紧入市的好时机。

县建设局工作人员徐渊表示,去年6月底出台的人才购房政策无疑带来更多优惠,进一步刺激了客户的购房需求。不过,这一人才购房政策将会在今年6月底结束,享受政策还有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市民不妨抓紧最后的机会购房。

在采访中,多个房产商表示,目前是购房的最好时机。按照市场规律,6月份差不多是许多新盘推向市场的时间点,6月份除了有房交会的带动作用外,5月份开盘的、去盘库存续销、新盘加推、首开盘签约、以及人才购房政策到期影响,今年的6月份将是长兴新房成交量的一个高点。

买房理由三:开发商礼献房博会

除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房产商还给出了不少折扣,更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有部分开发商在用降低首付比例或者是零首付这样的促销手段,还有商家在房博会上给出更多优惠,来降低客户的购买门槛。

比如,浙北商业广场即将交付的全景LOFT雅苑,除了可以享受人才购房8折优惠的同时还享受超高面积赠送。楼盘开放商介绍,在房博会期间购房享受正常优惠外直减两万元,如果准时签约可再享受直减一万元优惠,房博会期间认购可参加砸金蛋,最高优惠仍有5000元,凡房交会期间认购客户签约后赠送1.5匹格力空调一台。

买房理由四:现房时代让买房更舒心

与期房时代卖方主导市场不同,现房时代留给购房者的是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和更便捷的购房体验。相比等待入住时间长达两三年的期房项目,准现房、现房项目交房时间短、实景呈现的特点是其面向购房者时十分具有诱惑力的优势所在。

如今的长兴楼市,景观成熟、配套完善、即买即装、大大缩短入住周期的现房产品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楼市走向。

目前长兴楼市上现房项目很多,绿城·玉兰花园、卡地亚庄园等楼盘都有现房销售。卡地亚庄园销售经理周乐平说:“目前卡地亚庄园一期全为现房,花园洋房已售罄,近期新推出的错层别墅、法式排屋产品也所剩无几。”

徐渊表示,现房能有效缩短购房者从成交到入住的等待周期。也能打消购房者对开发商实力的顾虑。而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销售的模式无疑更加有利。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