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拼团购房17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62城房价环比上涨 深圳楼市3月涨幅超六成

62城房价环比上涨 深圳楼市3月涨幅超六成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11:07

来源: 第一黄金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00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房价上涨城市个数增加,涨幅扩大。其中,深圳房价同比涨幅超六成,北京二手房上涨三成半。

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40个和46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40个城市涨幅均高于上月。

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价格,深圳涨幅最高,为62.5%;上海市排名第二,新房上涨30.5%。北京第三,上涨17.6%。二手房同比价格上涨幅度,深圳也是最高,为60.5%;北京、上海分列第二、第三,涨幅分别为35.1%、27.8%。

从环比看,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2个和54个,分别比上月增加15个和20个。据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均明显扩大。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表示,尽管绝大多数城市房价环比都出现上涨,但城市间涨幅差异仍然较大,上涨过快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其房价涨幅远高于其他城市,其余二、三线城市房价走势相对平稳。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